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拉萨市违建别墅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4 15:57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4月7日下午,拉萨市违建别墅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小组办公室主任、拉萨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少亮在拉萨市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拉萨市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推进会。(以下简称:市违建整治办)

会上,首先各部门参会人员就“滨河公园二期”违建别墅近期整改工作一一进行了汇报。随后,市违建整治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少亮同志对“滨河公园二期”违建别墅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各部门要按照市违建整治办电话通知要求,整理好档案以迎接各项检查验收。二是市水利局要按照预定方案加快编制防洪综合调度方案报告和滨河公园二期防汛应急预案,并要求市水利局将已经完成的《关于拉萨河拉萨大桥至3#号闸段疏浚工程对河道水位与流量影响的计算说明》进一步细化,协调第三方公司明确整改后阻水率是否已降至10%以下这个结论。同时开展两栋建筑(4-4 4-9)保留其他措施不变前提下的防洪影响情况、阻水率情况的论证,并在4月15日前完成防洪影响后评价报告;三是市城投公司继续加大与商户的协调工作,做好随时拆除剩余两栋建筑(4-4 4-9)或收回经营权作为公共设施使用的两手准备,配合市水利局做好清淤疏浚档案整理、汇总等工作。最后市违建整治办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少亮查看了市违建整治办办公室档案。

市水利局、市城投公司、市自然资源局、拉萨市违建别墅清查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