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自然资源厅领导赴达孜区调研指导宗教场所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3 15:46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做好我市达孜区、墨竹工卡县试点宗教活动场所不动产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79日,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布琼同志带队,赴达孜区调研指导宗教活动场所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拉萨市人民政府、统战部、民宗局、自然资源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10105319.jpg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踏勘、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甘丹寺、直孔梯寺确权登记有关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在听取达孜区、墨竹工卡县相关寺庙确权登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就划定宗教场所宗地四至界限、权籍调查数据共享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微信图片_20200710110109.jpg

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布琼巡视员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稳慎推进;二是加强政策学习,做好政策宣传,以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为依据,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工作要求;三是自然资源部门作为成员单位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及时汇报工作进展。

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少亮对达孜区、墨竹工卡县试点宗教场所确权登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按照区自然资源厅有关工作要求,稳步推进宗教场所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二是讲究工作方式方法。

08f2108bd9b7a0b9b48a870ea1df8d2.jpg

会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达孜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实地了解不动产登记中心人员在岗、业务量等相关工作运行情况。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