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拉萨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庆“七·一”退休党支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8:11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29日,我局召开退休党支部庆“七·一”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贾志杰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退休支部成员及退休党员代表共计13人参加了座谈会,通过集中学习、相互交流等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微信图片_20200629170019座谈上,首先由退休支部学习委员米玛同志传达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意见(试行)》的通知(藏老干通[2020]7号)及《全区老干部领域党建工作要点》精神。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退休党支部书记汇报了自退休党支部成立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各位退休党员围绕建党99年感想和新成立退休党支部的意见建议两方面进行了积极地交流发言,各位老干部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回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歌颂建党99年来我国经济、社会、政治、文化、民生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践行为人
微信图片_20200629170029民服务的宗旨,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贾志杰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各位离退休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与离退休干部职工们拉家常、问需求、话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要求政工工作人员切实做好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为他们更好地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希望各位老党员充分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自然资源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林同志强调,离退休干部职工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后,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支持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切实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的责任感,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在政治上进一步关心,生活上进一步照顾,服务上进一步改进,使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