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拉萨市首本《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颁发

发布时间:2020-07-17 10:53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5日上午,我局为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妙光大道消防站)建设项目颁发了《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这是我局推进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以来颁发的首本证书。

妙光大道消防站项目的实施是补充文创园区功能短板和完善文创园区抗御火灾、应急救援能力的需要。为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我局按照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推进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的实施意见》,优化行政许可办事流程,将原单独办理的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两项行政许可事项合并办理,实行一次申请、一套材料、一次踏勘、同时办结。高效率、快速度地完成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和选址工作,为项目的实施及时提供了用地保障。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切实优化行政许可事项办理流程,进一步优化、整合、精简申报材料,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