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检查指导驻村工作 看望慰问结对帮扶户

发布时间:2020-07-02 17:57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628日,拉萨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卢炜升同志一行深入当雄县乌玛塘乡郝如村、郭尼村,检查指导了驻村工作,并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群众。

IMG_9406按照区、市、县强基办的要求,我局对身份不符要求的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更换。卢炜升书记一行将新驻村工作队员送至驻村点后,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今年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村“两委”对驻村工作的意见建议。

IMG_9424

卢炜升书记指出,驻村工作队在村“两委”班子的大力支持下,按照市、县强基办和局党组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得到了村“两委”班子和群众的好评。她要求:一是扎实开展驻村工作。要按照强基惠民驻村工作“七项重点任务”的要求,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扎实开展强基惠民驻村日常工作。二是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按照市县强基办和局党组的要求,积极配合村“两委”班子,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三是落实好民生项目。郭尼村驻村工作队要加快推进“沿街商品房”项目落实,郝如村工作队要积极与村“两委”班子协商推进值班室、车库建设项目,努力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四是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要按照市、县强基办的要求,严格执行外出请销假审批手续,工作队队长要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严格要求工作队员。工作队员们也要互相监督,确保纪律执行到位。五是注意安全,保重身体。郭尼村、郝如村驻村点海拔高、气候差,全体驻村队员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若需要局党组解决的困难及时向局里报告,我们将积极做好驻村工作的保障工作。

最后,卢炜升书记一行深入结对帮扶户家中,与结对帮扶户聊近况、话家常,全面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产、生活情况,积极为他们出谋划策,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促进他们脱贫致富。

IMG_9415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