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推动工作作风改进

发布时间:2020-08-07 18:18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使全院干部职工持续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进一步做好反腐倡廉工作,8月7日上午,拉萨市自然资源局下属事业单位拉萨市城市规划设计院(以下简称规划院)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2020年第十六次集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四起公款私存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藏纪通〔20208号)、《退休不等于安全着陆——关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原党委委员、巡视员索朗群佩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藏纪通〔20209号)、《拉萨市文明委关于印发<拉萨市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拉文明委〔20206号)、《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文件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807123316.jpg

    会议对我院部分职位调整人员进行工作安排并作出以下要求。一要在新岗位上,须进一步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起好带头作用;二要坚持工作上求真务实,及时转换工作角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三要讲团结,加强沟通交流,遇到问题及时汇报解决,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