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吉崩岗派出所建设项目完成选址

发布时间:2020-09-28 17:51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环境立市、文化兴市、产业强市、民生安市、法治稳市”五大战略,全力支持老城区保护和功能改造工程,2013年实施了吉崩岗派出所搬迁工作,期间因搬迁新建用地一直未收回,导致吉崩岗派出所搬迁后无固定场所办公。今年6月,市公安局向我局报送了《关于恳请办理吉崩岗派出所规划用地手续的函》(拉公函〔2020188号),我局高度重视,积极沟通协调各相关部门,结合《公安部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公通字〔20201号)、《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拉萨八廓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认真开展选址工作。

经拉萨市政府2020年土地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研究,按照市政府批复(拉政函[2020]112号)文件精神,为满足吉崩岗派出所管辖区域维稳需求,同意将吉崩岗派出所搬迁至八廓商场西侧(原司法局生活小区),用地面积3798平方米(约合5.7亩,其中规划道路448平方米)。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做好规划指导和服务工作,保障项目尽快落地,为维护我市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