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堆龙德庆区第三小学及第三幼儿园建设项目完成选址

发布时间:2020-09-28 17:46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推动全市教育均衡发展,大力解决“入学难、入园难”问题,结合堆龙德庆区政府关于新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第三小学的相关选址初审意见,我局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积极沟通协调各相关部门,结合《拉萨堆龙新城修建性详细规划》,全面统筹项目功能布局积极开展选址工作。

经核查,堆龙德庆区第三小学办学规模为1350人、30个教学班,第三幼儿园办学规模为360人、12个教学班,该项目已于2019年取得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及自治区教育厅批复。

经拉萨市政府2020年土地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研究,按照市政府批复(拉政函[2020]110号)文件精神,同意将堆龙德庆区第三小学和第三幼儿园选址在团结路以西、新村路以北、乃加三路以东、东嘎东路以南,用地性质为中小学用地;按照《西藏自治区普通中小学、幼儿园基本办学条件标准》,用地控制在57亩以内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做好规划指导和服务工作,保障项目尽快落地,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