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伟大半边天,创先又争优             ----市自然资源局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17:04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伟大半边天,创先又争优

             ----市自然资源局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助力广大女性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进一步焕发美丽、绽放精彩,我局于三月八日上午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以“女性护肤、美妆、穿搭”为主题的讲座。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开展,首先由专业老师向大家讲解护肤的相关知识,并进行现场演示、互动护肤心得,将讲座推向高潮。其次讲解了化妆注意事项及化妆程序,最后就职场女性如何穿搭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女干部职工的护肤相关的知识,更增强了自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生活中去,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徐琳琳

1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