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陪同刘广明副市长赴堆龙德庆区就中央  环保督察整改事宜开展实地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18 17:02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加快推进堆龙德庆区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2021312日,我局主要领导、有关科室及市整改办相关人员陪同刘广明副市长对堆龙德庆区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乃琼镇贾热村砂石加工厂、部分采石场等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堆龙德庆区4家砂石料加工厂及1处采石场地质环境恢复治理情况,刘广明副市长要求堆龙德庆区及业主位一是务必要提高思想站位,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问题上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二是要求堆龙德庆区政府责成相关部门加大对业主的整改力度,督促业主尽快对石材加工厂及采石场开展余料清理、设备拆除、场地平整等工作;三是要求堆龙德庆区在规定时限内(331日前)完成所有整改事项。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跟进督促上述整改事项进展,并及时上报市整改办。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