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积极开展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实地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8 17:09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加快推进林周县、城关区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作,2021316日,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局属相关科室及市整改办相关人员赴林周县、城关区就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经实地了解,林周县夕瑞德矿业三期恢复治理工程已于32日进场施工,目前相关恢复治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恢复治理初见成效。截至目前,厂区厂房已全部拆除,厂区内钢铁垃圾已全部清除,厂区内场地平整工作基本完成,预计近日进行全面覆土工作,我局及市整改办要求林周县还需进一步加大恢复治理力度,并在规定时限内(3月底)完成整改任务。

另,我局及市整改办前往城关区纳金乡纳如社区采石场、纳金乡嘎巴村卓玛山采石场、纳金乡嘎巴村热组1#、2#、4#采石场,实地了解恢复治理进展,上述采石场恢复治理工作目前均在有序推进中,但存在恢复进度缓慢的问题,鉴于此情况,我局及市整改办已要求城关区务必加大恢复治理力度,并加快恢复治理进程,在规定时限内(3月底)完成整改任务。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