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拉萨市自然资源局召开LSZR2020-47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现场竞价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0:30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d5764e9eaa2ffb926e2e9ca92e2646f

    根据国土资源部39号令《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第十九条及《拉萨市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管理暂行办法》第二十一条第四款之规定,“在挂牌期限截止时仍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竞买人要求报价的,出让人应当对挂牌宗地进行现场竞价,出价最高者为竞得人”。2021410日下午,我局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了拉公共自然资源挂20212LSZR2020-47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现场竞价活动。

c14613c1a65eb9d2c688dbcec65bd2a

    此次挂牌活动由张林副局长主持,参加竞买的企业分别为拉萨鑫凤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拉萨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西藏佳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公司、西藏玉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价全部过程在市阳光公证处公证员的监督下有序进行,整个竞价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经过现场竞价,LSZR2020-47号地块有效竞得者为西藏佳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公司。该地块起始价为68403330,加价幅度50万元或其整倍数元,最终成交价为132410000(大写:壹亿叁仟贰佰肆拾壹万元整)


责任编辑:徐琳琳

1234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