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地质矿产

刘广民副市长对城关区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17 10:13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保质保量完成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2020914日,刘广民副市长带领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境局赴城关区对13处尚未开展恢复治理的采砂采石场开展实地督导检查。                  

刘广民副市长分别前往蔡公堂乡、纳金乡嘎巴村热组、娘热乡仁钦蔡村及夺底乡维巴村等13处恢复治理点,在详细了解恢复治理点《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方案》编制、资金落实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后,提出:一是要求城关区务必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二是按照910日第8次市长办公会精神,抓紧落实恢复治理资金并积极开展剩余13处采砂采石场的恢复治理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中央环保督察整改。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督促并指导城关区加快推进13处采砂采石场的恢复治理工作,待恢复治理工作完成后,及时做好区、市两级的终验工作。

刘广民副市长实地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