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管理公开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17:33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总结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用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思路和解决的办法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03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卢炜升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玉凤同志和工作人员洛桑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交流会上,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分别围绕“自建小区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乡村规划编制、耕地保护、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绿色矿山建设、就业安置用地政策、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等调研课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入手,逐一对各自调研成果进行了发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卢炜升同志和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米玛次仁同志针对每人的交流发言分别进行点评,并对如何运用调研成果指导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交流发言结束后,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玉凤同志进行了指导讲话,她对我局开展的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和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强化成果运用,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同时,刘玉凤副组长还对我局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卢炜升同志作总结发言。她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交流的情况对调研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真正把调研成果的转化为推动全局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教育再深入;树牢问题导向,推动调查研究再深化;勇于自我革命,推动检视问题再研究;扛起责任担当,推动整改落实再深刻,把调研成果转化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