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管理公开

拉萨市自然资源局督导检查蔡公堂白定穷达采砂厂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3 12:50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3321日,拉萨市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我局赴蔡公堂白定村吉雄河浚公司(原蔡公堂白定穷达采砂厂)厂房车间,对该公司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通过现场检查发现:一是在采砂厂西北侧的坑洼地带基本填平,现场环境面貌大幅改善;二是厂房设备及沉沙车间已经拆除完毕,工作人员正在对厂房进行拆除;三是堆积的沙料有所减少,装载机正在进行现场降尘。相对前期情况而言,此次整改现场施工作业紧凑有序,整改成效明显。城发公司董事长表示,吉雄河浚公司当前在保障安全前提下正在全力推进整改工作,力争在530日前完成整改工作。

市自然资源局与市整改办就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城关区自然资源局,并要求其要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整改责任,推进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确保623日前全面完成整改工作,按期销号。



拉萨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室          2023330日印发

责任编辑: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