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管理公开

加强专题调度    提升工作质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今年第3次重点工作调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11:02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期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第3次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全面落实区党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和市委关于全市作风建设年的工作部署,加强工作调度,加大攻坚力度,狠抓项目进度,努力为推动全市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中楚成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张林、赵旭阳、陈悠、王兴海、李涛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关于2023年全市重点项目、2023年财政预算拨款项目以及国家审计署对自治区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及往年审计反馈问题(拉萨部分)整改进展、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成都局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自治区对我市经济责任审计有关问题整改进展等情况,分析解决了当前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做好各级审计和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和2023年全市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工作事关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科室要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扛实落实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分管领导要加强对分管领域重点工作督促和指导,定期过问并协助解决遇到的各类困难。各科室负责人要扛实落实责任,把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作为科室重点目标,针对重点难点问题拿出更加有力度、有创新的机制和举措来聚力攻坚、突破落实。要进一步加强主动作为。坚持把推动重点工作作为检验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成效的主要抓手,加强与项目单位主动对接,强化督促指导,提高服务质量,优化办事流程,助推全市2023年重点项目早日落地实施、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