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爱国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03 17:18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迎接建党99周年,中共拉萨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决定于630日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军区军史馆参观,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卢炜升,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米玛次仁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近60人参加活动。

展厅里大家认真细致地听取和了解了馆内陈列的各类文物资料,重温了60多年来西藏军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感悟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在解放西藏、保卫西藏、建设西藏过程中沉淀形成的“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为西藏各族群众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在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卢炜升同志的带领下,神情肃穆、举起右拳,整齐地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646e13ec471edd87aa528d17b416d98
a42b8f608ceec1eac8bc1449b693041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参观西藏军区军史馆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课,也是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课。卢炜升同志强调:“通过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进军西藏、解放西藏、保卫西藏、发展西藏等光辉历程的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我局党员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治藏史的了解,加深对人民解放军对西藏特殊贡献的了解,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建设美丽西藏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西藏军区军史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用大量翔实、珍贵的文物史料,真实地展现了西藏军区60多年的发展历史,为我们了解革命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载体和平台。在今后工作中,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自然资源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