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阿努次仁在我市党外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齐声颂党恩、携手跟党走”主题座谈会上强调坚定政治方向 坚持与时俱进带头加强民族团结 促进宗教和睦

发布时间:2020-07-03 10:07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2日,拉萨市召开党外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齐声颂党恩、携手跟党走”主题座谈会,全市各族各界党外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12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阿努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了99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拉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开展情况;民营经济界、宗教界、党外知识分子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结合各自领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推进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维护民族团结作了表态发言。

阿努次仁就夯实统战工作根基,向全市党外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政治方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与时俱进,树牢“主人翁”意识,主动融入统一战线,锤炼本领,不断提升适应经济社会新常态的能力;三要发挥人才智力优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参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带头加强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副市长贡扎曲旺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亚古、拉巴、拉巴顿珠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委员、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张骁特邀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