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0:07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1日,拉萨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达瓦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生、欧阳莉萍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林生、欧阳莉萍、张志文等同志围绕《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学习观看情况作交流发言。

达瓦指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实际行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把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区市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的决策部署,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标准贯穿于人大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全过程,不断坚定政治信仰,增强政治本领,净化政治生态,做好新时代人大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