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拉萨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及生态修复工程防洪度汛大检查开展

发布时间:2020-07-02 10:05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响应2020年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近日,拉萨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及生态修复工程施工现场防洪度汛大检查工作开展。

本次防洪度汛大检查重点围绕“早排查、早发现、早整改、早防患”四个方面,查物资、查管理、查隐患,对项目各个施工段防汛物资、防汛安全教育及现场人、材、机安全情况进行了深入排查,确保了安全防洪度汛工作有序可控,不断加强施工现场各项防洪措施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在随后的检查总结会上,项目安全环保部对各施工段的安全防洪度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醒各施工段主要负责人,在防洪度汛安全方面必须警钟长鸣,不能丝毫放松警惕,一定要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据拉萨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及生态修复工程项目经理黄红介绍,此次防洪度汛大检查是“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进入汛期后,拉萨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及生态修复工程项目部还将按照防汛度汛预案及演练要求,增加对各段的巡查次数和成品段的保护力度,并每天向市水利局上报水位情况,让施工项目在汛期也能确保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