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西藏阿一实业有限公司办理第二顺位抵押登记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28 12:54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西藏阿一实业有限公司2018年将名下拉萨市柳捂新区君泰大厦AF栋在建工程及土地抵押给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债务履行时间:20181218日至20201218日。2019521日申请办理抵押权变更登记,债务履行期限时间不变。20191028日,西藏阿一实业有限公司申请将该抵押物办理顺位抵押登记,第二顺位抵押人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现拉萨市自然资源局向社会公告:关于西藏阿一实业有限公司办理第二顺位抵押登记事宜,相关利害关系人可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向拉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林廓东路市民服务中心一楼,联系人:卢元凯,联系电话:17308989057)提出异议登记申请。

                                                                                             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20191028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