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百淀大道和金珠路沿线景观提升规划顺利通过拉规办会议审查

发布时间:2020-05-15 17:03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迎接2021年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进一步改善百淀大道和金珠路两侧生态环境、人居环境,建立良好的城市道路空间和景观形态,受拉萨市自然资源局和城关区人民政府委托,拉萨市自然资源局下属事业单位拉萨市城市规划设计院承担《百淀大道-南环路(检查站至迎亲大桥段)沿线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和《金珠路(纪念碑至人和立交段)沿线景观提升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工作。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城关区委书记果果同志主持召开了拉萨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办公室专题会第4次会议,会议审查通过了百淀大道和金珠路沿线景观提升规划。与会领导和专家认真听取了市规划院的汇报,对规划进行仔细的研究审查和认真讨论,并提出以下修改意见:一是道路两侧景观要有变化、层次感,并主要使用适合拉萨本地树种;二是进一步加强与有关单位和部门的对接;三是进一步优化交通组织;四是对建筑风貌和建筑外立面改造方案深入研究;五是进一步核实是否符合绿色围城项目要求,尽量使用绿色围城资金。

此次规划的目的在于打造藏式特色浓郁、环境优美、风貌协调的绿色走廊和拉萨形象的展示窗口,在打造风貌协调的绿色走廊、创造宜居宜商的城市环境以及增加居民获得感、幸福感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