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打好纪律预防针 过好传统端午节

发布时间:2020-06-28 17:23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24下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2020年端午节节前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林主持,在家局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拉萨市委员会常委会议纪要》《监督工作交流—突出政治统领强化制度建设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关于“萨嘎达瓦”期间违反维稳纪律要求的通报》《关于近期部分机关、单位涉密计算机违规链接互联网事件的通报》和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组节前相关纪律要求等文件精神。

会上,张林同志围绕节日期间政治纪律、维稳、信访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消隐患保安全。在今天下午下班前,大家务必将所有档案归档、关闭电脑、切断电源,保证文件档案不丢失,消除火灾隐患。二是抓值班促维稳。节假日期间严格履行值班带班制度,要做好值班、带班、交接班工作,严禁出现脱岗、漏岗的问题。放假期间,所有干部职工必须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如需离开拉萨市区的,必须向科室负责人、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请假。三是讲政治明纪律。传统节日是违反廉洁纪律、“四风”反弹的易发高发期,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守廉洁纪律,充分认识到对“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形势,做到心存敬畏守底线。要管好自己、管好干部、管好家人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参与赌博活动、严禁参加宗教活动、严禁违规出入娱乐场所。四是严格公车管理。所有公务用车必须统一停放局大院内,如有特殊情况需要用车的,必须告知办公室相关人员。办公室负责安排值班车辆和值班驾驶员,保障放假期间用车需求。五是严肃执纪问责。在节日期间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干部职工,既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也要追究领导责任。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