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切实增强服务意识   主动提供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20-06-28 17:13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携带相关表单,前往拉萨市阿坝林社区居委会561号开展上门服务,顺利为卧床的老人旺登杰布办理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手续。

按照《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第十四条规定:“因买卖、设定抵押权等申请不动产登记的,应当由当事人双方共同申请。”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需当事人双方本人到市民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综合受理窗口现场办理。旺登杰布老人的女儿到窗口申请办理登记时,称旺登杰布因年迈且重病无法到现场办理。不动产登记中心考虑到老人的特殊情况,随即组织工作人员前往老人的住所开展上门服务。按照业务办理流程,工作人员耐心帮老人核实细节、查验相关证件后为老人办理了不动产登记。

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根据办事群众实际情况,对因年迈或疾病等情况无法到现场办理业务的群众继续提供上门服务,切实为群众解决办事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