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拉萨市自然资源局1︰500地形图(正射影像图)、三维建模项目专业技术设计书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0-06-28 17:25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24日上午,拉萨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拉萨市1500地形图测绘项目(正射影像图)以及城市三维模型建模项目专业技术设计书专家评审会。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巫鑫瑞主持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米玛次仁出席会议,市自然资源局调查监测科(测绘管理科)、市规划设计院和项目承担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特邀请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测绘管理处副处长杨海明,自治区测绘院院长、高级工程师邓忠军,国家测绘一大队项目合作部高级工程师柏华岗参加评审,推选杨海明为专家组组长,并主持评审会。评审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承担单位所做的项目专业技术设计汇报,审阅相关文档资料,并针对项目专业技术设计书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要求和修改意见。经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拉萨市1500地形图测绘项目(正射影像图)以及城市三维模型建模项目专业技术设计书通过评审。

会议要求,一是项目承担单位要按照专家组的评审意见对项目专业技术设计书进行修改完善;二是项目承担单位在下一步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遵循项目专业技术设计书,确保项目工作流程和技术要求要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