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71个自建小区第二批测绘等相关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0-06-28 17:09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稳步有序推进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自建小区历史遗留问题工作顺利进行,确保群众的切身利益最大化。根据《拉萨市第十一届人民政府第39次会议纪要(20202)精神,68日我局指派工作人员随同拉萨市规划设计院对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71个自建小区开展第二批土地外业测量工作,此次外业测量工作共安排了9家单位12个自建小区。

此次土地外业测量工作,不仅对土地开展测量工作,同时通过实地踏勘,在前期摸底调查资料审查的基础上,对一些住户信息不详、土地规划档案材料不齐全等情况进行了拍照、登记、重新造册,并结合《拉萨市控制性详细规划》对小区用地性质、用地规划范围进行了核查,以准确详实的掌握小区基本情况,为下一步办理产权登记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