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深入当雄县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17:58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IMG_9431.JPG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于2019年整合设立。为了全面了解、掌握机构改革以来,机构运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意见建议,2020628日,拉萨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卢炜升同志一行深入当雄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调研工作,并于当雄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进行了座谈。

IMG_9425.JPG座谈会上,听取了当雄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机构运行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卢炜升书记指出,机构改革以来,当雄县自然资源局贯彻落实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当雄县委、政府中心工作,扎实推进机构改革,正确认识新定位、履行新使命,强化自然资源领域规范管理,积极为当雄县改革发展稳定提供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和服务,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她要求,一是要加强干部培训,提升业务水平。自然资源部门涉及很多新知识、新业务,自然资源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也在不断更新,且当雄县自然资源干部队伍中原来都只从事国土、规划或林业等单方面的业务,为此一定要加大干部培训力度,不断增强干部综合素质,尽快熟悉、掌握自然资源管理的业务知识,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为更好保护生态、保障发展服务。二是要廉洁从政,严格要求自己。全体自然资源干部都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区市党委、政府的廉政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原则立场,抵制各种诱惑,在思想上守住廉政防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带头廉洁自律。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