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区自然资源厅领导赴拉萨市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7 18:08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5日,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布琼同志带队,赴拉萨市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宗教用地确权登记等有关工作。拉萨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卢炜升、副局长傅介平及相关科室负责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区自然资源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就我市当前开展的宗教场所不动产登记有关问题、农房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当雄县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等工作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布琼巡视员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稳慎推进宗教场所不动产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二是加快推进农房一体、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不动产办证工作,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工作要求;三是加快推进当雄县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四是继续做好“三调”后续工作,加强数据保密管理。五是要求对我市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六是积极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便捷和高效的服务。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卢炜升对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