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全国扫黑除恶特派督导组前往我局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7 18:01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4全国扫黑办督查(1).jpg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按照全国扫黑办统一部署,全国扫黑除恶2020年第一轮特派督导组到我市开展特派督导。 84日下午,在我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拉萨市自然资源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市政府杨少亮副秘书长主持,局党组书记卢炜升简要汇报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全国扫黑除恶特派督导组一行、拉萨市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相关负责领导、局属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05637ff1e1fb956dba9ee29c8f9d125

在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后,督导组对我局扫黑除恶专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工作汇报材料中还需完善和补充的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督导组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涉黑涉恶突出问题,精准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打好专项斗争收官之战。要进一步强化扫除力度,各相关部门坚持“分工负责、互相配合、互相制约”的原则,加强工作沟通与衔接,促使专项斗争更加高效、通畅。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监管制度,堵塞漏洞,通过强劲治标推动有效治本,加快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会上,督导组一行还就我局针对近年来拉萨市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代拟的《拉萨市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查处办法》《拉萨市关于处置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实施方案》的制定背景和进展情况、意义进行了探讨交流。

局党组书记卢炜升表示,我局将严格落实督导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违建别墅专项整治和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保持专班攻坚力度不减,着眼治本,保持综合治理方向不偏,全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会议最后督导组一行查阅了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档案和台账。

责任编辑:徐琳琳

124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