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政务管理平台建设项目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10:58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10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拉萨市自然资源局政务管理平台建设项目成果汇报会。在家局领导、各科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监理公司代表、软测公司代表参加。

会上,首先听取了项目组对政务管理平台项目建设成果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参会人员根据系统使用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设:一是编写系统操作指南,包括简易版的操作手册;二是对各科室进行重点培训;是梳理可以在系统上办件的业务类型并选取相应科室做试点推进业务审批系统的使用;四是数据共享需要配合其他单位进行数据共享,选取试点单位完成;五是项目组需要提出数据管理、更新办法并加以实施。

0d3fc64ef55e00fa41705d72199325d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做好政务管理平台项目的后续完善工作,为自然资源审批管理各环节业务提供丰富、准确、便捷的管理决策参考,实现审批协同高效、服务精细便捷、数据共享复用、用途有效管控、决策精准及时,为“两统一”职能落实提供可靠保障,助力自然资源局管理模式改革创新和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