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拉萨市自然资源局顺利完成第四批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工作交接

发布时间:2021-06-23 16:13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市委、市县强基办关于第四批村党组织第一书记轮换的安排和部署,610,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林同志受局党组书记卢炜升同志委托,带队到当雄县乌玛塘乡郝如村,认真开展第四批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工作交接,并圆满完成“无缝隙对接”。

乌玛塘乡党委书记、郝如村“两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参加了工作交接。原郝如村党组织第一书记简要回顾了2019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近两年第一书记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并逐项进行了书面交接。

张林同志指出:按照市委要求,我局及时制定下发《拉萨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实施方案》,领导分组带队深入各村组,深入开展调研,并收集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局党组书记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党组专题会,研究调研发现问题的解决措施及途径,并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反馈与协调,确保各项问题及时落实到位。

他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好第一书记作用,牢固树立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切实加强自身修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努力完成好第一书记各项重点任务。二是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服从乌玛塘乡党委、政府的领导,开展好各项工作。郝如村海拔为4400多米,请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在履行好职责的同时,要保重身体,确保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