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为民排忧解难事  心系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6-23 16:17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615122412.jpg

“高效严谨办实事热情服务为人民”“心系国企职工 为民排忧解难”,2021610日,我局陆续收到西藏天海集团公司、日喀则市驻拉萨办事处退休基地业主代表送来的感谢信及两面锦旗,衷心感谢拉萨市自然资源局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认真负责地解决了干部职工住房办理不动产权证的民生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615111841.jpg

    2018年底,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拉萨市自然资源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从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出发,切实履行职责,针对拉萨市建成区内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利用国有建设用地自有空闲地修建的住宅,出售给职工干部,但因相关用地、规划审批材料的缺失,导致上万名群众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的问题,我局经过前期摸底排查、专家论证、组织调研等环节,经市政府研究同意,出台了《拉萨市建成区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自建小区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意见》。截止目前,已处理解决15个自建小区办证难的问题,近千名群众已合法取得《不动产权证书》

下一步,拉萨市自然资源局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加快推进开展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工作。

责任编辑:徐琳琳

122-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