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时限再压缩,不动产登记出“实招”

发布时间:2021-06-23 16:14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4f726aaad25a4277a7c7f9ca9cc7ae.jpg

2017年为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行政审批改革讲话中提出的“为群众办事生活增便利”的“放管服”改革目标,拉萨市借鉴江苏“3550”改革经验,将不动产登记时间由原来的15个工作日压缩至7个工作日,2019年又将原先的7个工作日压缩至5个工作日。2020年实现了线下不动产交易、税收征缴、登记“一窗受理”并行办理,实现不动产查封、解押即时办结。2021年开通不动产信息“24小时不打烊自助查询服务”。

近期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安排部署,切实为企业、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我局根据《拉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要求,自2021615日起,不动产登记中心将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限,将不动产一般登记、抵押登记业务办理时限从原来的5个工作日办结压缩至4个工作日办结。

责任编辑:徐琳琳

121-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