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第4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三更”、“三新”专题学习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16:30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621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卢炜升同志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史”、“三更”、“三新”专题学习教育会,在家局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党史,总书记论述新中国的成立》《学党史,总书记这样阐述这一“伟大觉醒”》《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激发奋进之力》《彻底认清十四世达赖政治上的反动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中共拉萨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并书面传达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学史崇德 在红色传承中汲取奋进力量》《讲清楚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庄红翔、吴亚松同志在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等文章。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志杰同志和四级调研员卓玛次旦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党史、深入揭批达赖集团反动本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我党100年华诞系列庆祝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统学、深入学,学出理想信念、学出责任担当、学出本领方法。二是旗帜鲜明反对分裂。要严守政治纪律,在反对分裂、维护统一这个大是大非问题面前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彻底认清十四世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要严守政治纪律,全体党员和公职人员坚决不信仰宗教,同时要影响自己周边的人不信仰宗教。三是严守换届纪律。要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十严禁”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四是严格落实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要从“两个维护”的角度,不折不扣落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也是对加强团结和爱护、帮助同志的手段。欢迎大家对“一把手”进行监督,同时各班子成员也要自觉接受全局的监督。

微信图片_20210622160912.jpg

责任编辑:徐琳琳

129-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