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打好纪律预防针 廉洁安康过端午

发布时间:2021-06-23 16:21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1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端午节节前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局四级调研员次旺晋美同志主持,在家局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以案为鉴:监守自盗“土地爷”》《自治区纪委通报五起在项目实施中盲目决策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整改搞变通此路行不通》《关于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全市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的通知》《自治区纪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文件精神。

会上,次旺晋美同志围绕节日期间政治纪律、维稳、信访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消隐患保安全。在今天下午下班前,大家务必将所有档案归档、关闭电脑、切断电源,保证文件档案不丢失,消除火灾隐患。二是抓值班促维稳。节假日期间严格履行值班带班制度,要做好值班、带班、交接班工作,严禁出现脱岗、漏岗的问题。若发现存在脱岗、漏岗的问题,节后将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进行严肃处理。放假期间,所有干部职工必须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如需离开拉萨市区的,必须向科室负责人、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请假。三是讲政治明纪律。传统节日是违反廉洁纪律、“四风”反弹的易发高发期,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守廉洁纪律,充分认识到对“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形势,做到心存敬畏守底线。要管好自己、管好干部、管好家人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参与赌博活动、严禁参加宗教活动、严禁违规出入娱乐场所。所有公务用车必须统一停放局大院内,如有特殊情况需要用车的,必须告知办公室相关人员。办公室负责安排值班车辆和值班驾驶员,保障放假期间用车需求。

会上次旺晋美同志指出: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马上临近七一建党节、近期又有宗教节日,全局各科室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二要开展排查、消除隐患。各科室要立即展开工作排查,确保信访案件“零遗漏”,强化信访的办理、落实工作责任,减少社会不安全隐患,切实把矛盾纠纷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