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1-07-02 19:14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求和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2021629日,我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会议指出,专题片全面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既有权威解读又有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感染力、说服力,对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推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1715204148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市两级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工作理念和要求纳入自然资源业务管理、行业管理和日常安全运行等各方面,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一要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依法查处非煤矿山越界勘查开采、无证勘查开采等违法违规行为,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强化跟踪督办,该整改的整改、该关停的关停,绝不允许带着隐患生产。二要强化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严防因地质灾害引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三要做好内部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对水、电、消防、车辆等设备器材的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安全无事故。


责任编辑:徐琳琳

111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