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拉萨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信访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11:29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领域近期信访维稳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2021年7月日下午,我局召开拉萨市自然资源局信访工作安排部署会。局在家领导局科室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张林副局长传达《关于转发<2021年北戴河暑期信访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随后次旺晋美四级调研员传达《拉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拉萨市建党100周年信访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

会议最后,局主要领导委托巫鑫瑞副局长对我市自然资源领域信访维稳工作形势作了研判,并对我局上半年信访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做了几点强调:一是注重信息研判,树立“预防为主”的工作理念,对存在矛盾纠纷隐患的问题要及时排查并形成化解措施,努力把信访矛盾纠纷化解在初级阶段;二是加强信访评估,对全市自然资源领域重大事项的决策和实施是否引发群众大规模集体上访或群体性事件,各科室要结合各自职责进行先期预测、研判和介入;三是深化举一反三,认真分析信访案例形成的原因,以促进我市自然资源领域政策、制度、措施的完善四是提升服务质量,深入推进信访业务规范化建设,规范工作流程,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五是加强值班备勤,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切实做好来电、来信、来访及突发事件的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徐琳琳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