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参观西藏军区党史军史馆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9:23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30日,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西藏军区党史军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向革命先辈致敬、重温入党誓词。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卢炜升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重温入党誓词,引领党员干部职工庄严宣誓。

西藏军区党史军史馆室内分布“驰骋苏豫皖挺进大西南”“进军西藏解放西藏”“平息叛乱民主改革自卫反击战”“实现传略转变投身军事改革”“聚焦强军谋发展继往开来普新篇”五个部分。展馆内文物史料真实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解放军进军西藏、解放西藏、保卫西藏、建设西藏的卓著功勋和伟大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参观西藏军区党史军史馆是一堂生动具体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参观使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再次受到洗礼,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全市自然资源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

参观结束后,卢炜升同志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