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百年颂风华  永远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07-02 19:41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120余人举办以“百年征程路 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共分为唱国歌、表彰先进、文艺汇演三个环节。为了表彰优秀先进个人鼓舞士气、激发干劲,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大会上表彰了2020年优秀公务员、优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工作者。

文艺汇演紧紧围绕“百年征程路 颂歌献给党”主题,五个党支部一共准备了15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高质量红色精彩节目。文艺汇演在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里落下帷幕。文艺汇演穿插知识问答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向更深处推进,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纷纷积极举手抢答,有奖问答活动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展现了自然资源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局上下党员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同时活跃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