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唱红歌学党史  迎大庆铸初心

发布时间:2021-07-02 19:22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唱响红色主旋律,弘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更高潮。630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拉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拉萨市城乡规划展览馆门前开展“唱红歌迎大庆”活动。在家局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

活动现场来自市自然资源局四个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步群众90余名同志情绪饱满,先后登台放声高歌,热情讴歌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民族团结好的时代主旋律。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唱红歌迎大庆”活动充分展现了拉萨市自然资源局党员、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爱党爱国和干事创业的热情。今后将学史促行,全力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生态修复、耕地保护、不动产登记、矿产管理等重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