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拉萨市自然资源局赴色拉寺、哲蚌寺实地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8 11:35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拉萨市第十一届人民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雪顿节”前夕哲蚌寺、色拉寺周边区域地质灾害风险评估,营造“雪顿”及“双庆”期间良好安全氛围。7月12日,拉萨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中楚成同志带队赴哲蚌寺、色拉寺就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中,中楚成同志详细了解了哲蚌寺、色拉寺地质灾害发育现状及防治工作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及时开展地质灾害调查及风险评估,对地质灾害隐患进行逐一查验,实事求是、科学论证其危险性和危害性,提出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二是建议色拉寺管会抓紧落实区、市领导相关指示、批示精神,尽快完成危岩体的勘察设计,及时上报,加快整治;三是哲蚌、色拉寺管会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隐患日常监测和巡排查工作,并在危险区设置警示标志。

下步工作中,我局将及时委托专业地勘单位开展“雪顿”前夕哲蚌寺、色拉寺周边区域地质灾害风险评估工作,并及时向雪顿办及寺管会反馈调查评价报告。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