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主动跟踪 定期催办积极推进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8 11:40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落实审计整改责任,自今年3月初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下发了最新审计整改清单以来,我局按照“谁负责、谁督促”的原则,及时开展审计整改任务分工,采取主动跟踪、定期催办的工作措施,安排专人负责,以周报形式主动报告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涉及审计整改项目319个,已完成整改270个,其中林周县69个、达孜区50个、尼木县53个、墨竹工卡县16个、当雄县55个、曲水县1个、城关区17个、重点项目9个;正在整改48个(均属于城关区);不属于拉萨市项目1个。针对正在整改的项目已开展前期的摸底调查、资料收集、实地踏勘及问题分析等工作。同时,按照存在的问题已分门别类的提出处理意见,拟定初步整改方案,审计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督促、主动协助相关单位,争取在规定的整改时限内完成整改任务。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