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拆除巴扎集团公司违法建筑 

发布时间:2021-08-06 16:49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控违拆违力度,遏制违建反弹势头,始终保持打击违章建筑的高压态势,对于被举报的巴扎集团公司违法建筑,我局执法监察支队立即采取了行动,现已拆除完毕。

78日上午,我局执法监察支队接到城东小区群众举报称,城东小区北侧巴扎集团公司正在违法建设。执法监察支队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取证,经查实,巴扎集团公司违法事实确凿。随即,执法监察支队根据“两违”实施方案“两违”查处暂行办法及未批先建的“通告”等文件精神向该公司负责人认真讲解了其违法行为及处罚办法,并要求该公司自行拆除违法建筑。

7月16日,执法监察支队前往违法现场查勘,该公司未进行自行拆除违法建筑。为此,执法监察支队向该公司下发了《违法建设拆除通知书》【2021】010号,并进一步告知有关要求。7月30日,执法监察支队前往违法现场核验,该公司已自行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


                                                               拆除前图片






    






拆除中图片

                                                                拆除后图片


责任编辑:徐琳琳

图片2.png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