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接续援藏情谊  共谋事业发展      ——镇江市规划勘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赴拉萨市 自然资源局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9-17 11:22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接续援藏情谊共谋事业发展

     ——镇江市规划勘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赴拉萨市自然资源局交流座谈

9月13日上午,镇江市规划勘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研究员级高级规划师、江苏省第六批援藏干部何辉鹏同志一行赴拉萨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交流座谈,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中楚成同志主持座谈会,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首先介绍双方与会人员,接着由何辉鹏总经理介绍来意以及镇江市规划勘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在三维数据库应用方面的有关情况,接着邀请镇江市规划勘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三维研究所所长黄丽杰同志进行主题为“三维数据平台演示”的授课,授课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最后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卢炜升同志发表讲话。

    卢炜升同志首先对何辉鹏总经理在援藏期间对拉萨市城乡规划事业和市城市规划设计院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诚挚邀请何辉鹏总经理及其团队持续关注拉萨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对市自然资源局工作开展和市城市规划设计院的发展多作指导,在人员培养、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多多提携。最后,卢炜升同志表示,希望能够与镇江市规划勘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常来常往,双方能有更多机会交往交流,相互学习,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徐琳琳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