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拉萨市地质灾害气象预警预报系统项目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1-09-13 16:35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由我局承担的拉萨市地质灾害气象预警预报系统项目经过设备采购、硬件安装、软件开发、测试运行以及地质灾害气象预警产品推送,目前已进入试运行阶段。2021年9月9日,我局组织召开拉萨市地质灾害气象预警预报系统项目汇报会,在家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项目承担单位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林同志主持。

会上,张林同志介绍了项目背景,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通过系统演示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过程及项目成果,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如持续优化数据预报精准度、加强系统维护的力度等。

下一步,我局将及时督促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进一步优化、完善系统,并及时组织项目验收工作。该项目的实施,为我市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应对工作提供了科学依据。          


拉萨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室                 2021910日印发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