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国土空间总体规(2021—2035)》通过拉萨市堆龙德庆区规建会会议审查

发布时间:2021-10-26 21:24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区市关于空间规划编制的相关要求,统筹堆龙德庆区全域全要素的开发与利用,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委托拉萨市自然资源局下属事业拉萨市城市规划设计院(以下简称“规划院”)承担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编制工作以下简称《规划》),2021年10月20日通过堆龙德庆区规建会审查。

规划院在承接《规划》编制任务之后,第一时间抽调技术骨干组成项目组,经过前期的资料收集和现场踏勘之后,积极对接各相关职能部门。按照《西藏自治区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指南(试行)》的要求,形成了6个必选专题、2个自选专题、规划初步方案、综合报告等阶段性成果,提交了堆龙规建会审查。

与会专家与领导认为编制方向符合国家和区市政策导向编制内容落实了拉萨市的重大战略和空间部署,内容详实、思路清晰、发展定位较为准确。规划编制完成后将为堆龙德庆区编制乡(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详细规划、相关专项规划和开展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实施国土空间用途管制提供基本依据。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