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不动产登记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1-10-26 21:22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不动产登记中心自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开展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不动产登记的大政方针政策,严格执行不动产登记各项法律法规,突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这个主题,不断深化“3550”改革目标,压缩房产交易、不动产登记时限,在提供“全流程”、“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聚焦营商环境建设,聚力推进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解决,圆满完成了不动产登记的各项任务,为全市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2021年截止目前累计办理各类报件27688件,其中抵押登记5458件、转移登记9249件、首次登记10405件、变更登记590件、更正登记56件、预告及预告抵押登记595件,累计发放不动产登记证书24517本、登记证明7854本,出具了28587份个人及家庭房屋登记记录信息证明,办理抵押融资金额11.29亿余元。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