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藏热大桥项目全面施工助推军地土地资源整合

发布时间:2021-11-04 14:05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藏热大桥项目是西藏自治区“十三五”重点项目,也是区市两级党委、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对于有效缓解城市交通压力、优化城市主干路网架构,进一步释放城市发展空间与活力具有重要作用。

为加快推进藏热大桥项目军地置换土地移交工作,近期,拉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拉萨市自然资源局、拉萨市政投建设项目代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市设计院和部队方8个单位召开现场工作对接会,各单位就藏热大桥全面施工事宜达成一致意见。10月4日,藏热大桥涉及的部队主楼已拆除,项目进入全面施工状态。

下一步,将由市人民政府与部队方履行土地移交程序并签订《土地置换交接书》,完成军地双方房地产交接工作。


责任编辑:徐琳琳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