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慧眼守土”综合智能动态监管平台项目通过竣工验收(直报点信息)

发布时间:2021-12-29 10:57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自然资源局“慧眼守土”综合智能动态监管平台项目,是在拉萨市规划区范围内建立自然资源监管的“一张网”工程,实现全时监控、随时发现,对各类违法用地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置。具体实现智慧自然资源任务调度与快速处置、数据综合统计分析和预警等功能。

2021年12月21日,拉萨市自然资源局组织专家,召开了项目验收会议,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承建单位的项目建设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抽查了硬件设备、审阅了项目资料,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项目资料齐全,完成合同约定的建设内容,符合验收条件,整体运行情况良好,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本项目的投入使用,将有效改善我市自然资源监管手段,提升监管效率。下一步我局将依托监管平台,加大自然资源监管力度,确保对各类违法用地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置,同时积极配合市委政法委“雪亮工程”保障监控信号的稳定。


责任编辑:徐琳琳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