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文创园区慈觉林四组给水泵站提升改造项目完成选址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9 11:00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文创园区慈觉林四组给水泵站提升改造项目位于文成大道沿线,总用地面积1.98亩,总投资1000余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三座半地下式给水泵站及相应配套的蓄水池、阀门井等附属设施。项目的实施有助于改善园区南部地势较高范围内现有企业和村民用水问题,并能进一步吸引投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同时,项目的建成有利于为文创园区实现“文化展示、创意、旅游、服务”的规划目标提供基础设施支撑。

前期,为支持项目建设,加快完善项目前置手续的办理,我局自收到文创园管委会选址申请时,立即安排专人负责,主动对接文创园管委会,当日开展实地踏勘工作、规划核实工作、用地规模核算等工作。因项目选址不符合城市规划及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且项目选址涉及街头绿地,我局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及时函告文创园管委会委托具有相应规划资质的规划编制单位编制选址论证报告,对建设项目选址的必要性及可行性进行充分论证,并进一步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建议。最终在文创园管委会的积极配合下、市园林局的充分支持下顺利完成建设项目选址工作,及时核发选址意见。

下一步,我局将做好建设项目用地批后监管工作,督促文创园管委会在取得用地后依法依规及时实施项目,避免出现用地闲置和项目实施缓慢情况。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